福建省电子政务认证服务平台RA注册服务系统通过合规性审查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4-03 12:39
 

  3月29日,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电子认证办公室认证服务处魏处长带领相关人员,对福建省电子政务认证服务平台的RA注册服务系统进行了合规性审查,审查组听取了省经济信息中心和项目承建单位关于项目背景、建设实施、人员配置和管理制度情况介绍,审查了相关文档,现场查看了机房和发证环境,并测试了系统发证功能,最终一致认为福建省电子政务认证服务平台的RA注册服务系统建设符合《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电子认证注册服务机构建设指南》的相关要求和技术规范,设施完善、制度健全、人员配置到位、职责明确、业务流程清晰、文档齐全,具备为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应用系统提供基于国产密码算法证书服务的能力,同意通过合规性审查。

  省经济信息中心陈绍林总工程师和网络通讯处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审查工作。(网络通讯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