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公文写作 保密 宣传信息”培训讲座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1-22 11:0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1月18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公文写作 保密 宣传信息”培训讲座,邀请委机关三名业务骨干分别作《关于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浅谈》《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公文办理相关制度规范》辅导讲座,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讲座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宣传信息的概念、宣传信息的重要性、宣传信息的种类、宣传信息的采集、宣传信息的编辑等内容;第二部分介绍了如何规范使用公文格式、把握行文规则、熟练运用公文文种,以及文件办理的相关规定等内容;第三部分介绍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的日常规范、网络安全、行政责任等。本次讲座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和辅导,使中心干部提高了公文写作能力,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提升了宣传信息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