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10-30 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共同筑牢网络安全防线。10月27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邀请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技术保障部部长高松涛同志作《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构建网络安全防线》辅导讲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高松涛部长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事项、构建网络安全体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及风险防范等知识。讲座从信息系统漏洞、黑客入侵危害、数据安全、物联网设施安全、生物特征风险、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标准等七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为大家做了一次生动鲜活、内容丰富的精彩讲座。通过本次辅导讲座,中心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规制度,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掌握网络安全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防范化解网络安全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