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建立积极心态,维护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22 12:05

  6月18日下午,中心在九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建立积极心态,维护身心健康”的知识讲座。邀请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陈素敏老师和福建省老年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郭永明老师,来中心做专题辅导,针对目前因疫情导致的各方面压力,疏导干部职工避免不良应对方式;培育干部员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积极参加疫苗接种。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开始,陈老师以如何建立个人积极乐观心态为重点,以理论加案例的方式,生动阐述每个人需要更加了解自己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生活中不停地学习解决困难和舒缓压力的科学方法,使得个人情绪、生活态度、人际关系得到改善和提升。郭老师着重讲述在后疫情时期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给人类带来的危害,新冠疫苗种类和区别以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接种注意事项及相关问题把握标准等,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