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30 18:12

  12月29日下午,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工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议选举杨东同志为工会主席、林坤邑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中心主任蔡荣富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利用工会工作灵活性和工会会员全覆盖的优势,把各方面积极性调动起来,正能量凝聚起来,形成有效合力;三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中心领导班子和处室之间、各处室和干部职工之间,架起更加畅通的桥梁,系起更加紧密的纽带,在和谐机关建设和文明创建进程中施展更大的作为空间;四要进一步发挥拾遗补漏作用,与行政后勤、党办、共青团通力协作,通过开展送温暖、办实事和各项文体活动等,体现组织的关怀和关爱,把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