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开展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28 14:25

  为迎接2021年元旦,活跃中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中心工会以户外文体活动的方式祝福即将到来的新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环左海西湖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12月26日早晨,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在中心大院集合,随后步行至左海公园北大门合影,合影后健步走活动随即展开。大家三五成群,几人结伴,沿着既定路线大步前进。当天气温不高不低,公园里景色宜人,虽已是仲冬,但南方的树木依然枝叶健硕、绿意盎然;灌木丛中怒放的三角梅在微风中轻曳,散发着冬日的暖意;鸟鸣声此起彼伏,空灵悦耳,一路愉悦着大家。沿着福州城市中央这一汪碧水边,大家很快就在美景中走完了三四公里的路程。活动中,不同处室的同事亲切交流、轻松玩笑,增进了解、拉近距离,整个集体生发出更多的正能量,洋溢着更和谐的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