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30 17:59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大院操场,参加“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

  每两个处室为单位,组成6支队伍,每队队员8名,包含1名女队员。所有参赛队伍按抽签决定比赛对象,第一轮比赛,办公室、信用处组成的1队对战资源处、总工室组成的6队;综合处、软件处组成的2队对战网站处、技术处组成的4队;研究处、预测处组成的3队对战网通处、培训处组成的5队。第一轮比赛较为迅捷,很快分出胜利的队伍分别是1队、4队和5队。

  第二轮比赛强强对决,激烈程度陡然上升。操场上回响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喊声,一声高过一声,拉锯时间明显变长,麻绳中间的红色飘带移动缓慢;队员们的脸憋得通红,汗水如珠滚落;啦啦队和围观的员工们也都群情激昂、激动不已,获胜的高兴得蹦起来欢呼。最终,4队获得冠军,1队获得亚军,5队屈居季军。

  拔河比赛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效营造团结、拼搏、活泼、有序的氛围,达到展现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强身健体的目的,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