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望远——祈愿国泰民安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9-21 15:28

  9月19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心工会组织了一次户外徒步活动,以简朴又健康的方式庆祝节日,祈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中心领导蔡荣富主任、俞希标副主任同50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所有参加人员在中心大院统一乘坐大巴前往福州城市森林步道5号入口,在起点处合影后开始登金牛山,约定90分钟内至梅峰山地公园出口。初秋的早晨,不冷不热,快步走在依山脊线搭建的悬空“福道”上,隔着镂空的桥面,仿佛凌空于花草树木之上,穿梭于天空中的一片绿意间。放眼可望见远山青黛,闽江浩渺,大桥飞架,山下楼宇密布昭示着这座城市的繁荣。

  90分钟后,活动按时顺利结束,大家在活动中团结互助,亲切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团队活力,增强中心的和谐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