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燃爆今夏
中心2020年团建活动取得成功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8-31 11:45

  为持续保持团队凝聚力,培养中心干部职工不畏艰难、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也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赶走疫情后的负面情绪,8月29日,中心工会以“精诚合作奋发有为”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从破冰小游戏开始,各队在规定时间内创造性地策划自己的队名、队标、队歌和口号,并且集体完成一个颇有难度的造型动作。随机组成的阳光队、超越队、团结队在团队组建中拉开了一整天团结合作奋勇当先的序幕。

  拓展活动内容丰富,每个环节都在激发队员们的内在能量和精神。在“呼吸的力量”比赛中,体会磨合、协作与智慧,在“趣味平衡木+风火轮”中展现力量、速度与技巧,在“双索竞渡”中直面挑战与突破。

  夏日炎炎,队员们汗水流得畅快,笑声扬得肆意。通过团建活动加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个人力量有限,团队力量不可小觑,而团队的成功又离不开每一个队员的努力!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就能成真,“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个人为之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