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五届二次工代会(职代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0-01-20 11:39

  1月20日上午,中心五届二次工代会暨职代会会议在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心11个工会小组的40名会员代表,以及中心纪委委员、特邀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心领导蔡荣富主任、省直机关工会张希来副主席出席会议。大会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会副主席林坤邑同志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听取了经审委员会张晓晟同志作的《2018-2019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五届二次工代会(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中心领导俞希标副主任对征求意见和提案作了解答;开展对工会创建职工之家工作和工会主席工作的评议,并通报评议结果。会议表决批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审报告,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即定的各项议程。

  蔡荣富主任对今后中心工会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一是始终做政治建设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始终做规章制度的坚定执行者;三是始终做业务工作的坚定推动者;四是始终做职工权益的坚定维护者。中心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直机关工会的指导下,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坚持讲政治、增活力、强服务,坚持突出主业主责、突出特色特点,增强中心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和实效性,团结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