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喜迎七十华诞 奋进奏响华章”主题登山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23 15:47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也为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传递携手共进的感情,凝聚并肩前行的意志,带动全员参与健身,体现团结、和谐、奋进的人文精神。中心工会于9月21日上午开展主题登山庆祝活动。

  当天早上9:00,中心干部职工在屏山公园集合,蔡荣富主任等中心领导和干部职工一同登屏山。蜿蜒的步道连接着各处的亭台廊轩,石道两旁绿树成荫,迎着初秋宜人的微风,大家沿着步道漫步而上,很快来到和中道牌坊下。镇海楼讲解员提前等候在牌坊处,她一边为大家讲解屏山历史,一边与我们一起攀登石阶奔向屏山之巅的镇海楼。六百多年历史的镇海楼,气势恢宏,我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一楼的展厅,了解福州的兴衰变革,尤其是建国70年来的喜人巨变。随后我们还登上镇海楼二楼和三楼,俯瞰有福之州的风采。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活跃了中心氛围;参观阶段又让大家重温了祖国的发展、城市的繁荣历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