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活力与能量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5-13 15:24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创造力,5月11日,中心工会以“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为主题,组织工会会员前往永泰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四十多名干部职工打破处室,组建成4支队伍开展竞赛。中心的干部职工相互间都比较熟悉,组队后小组成员迅速融合,各小组成员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所有挑战任务,展现出团结、信任、拼搏的团队精神。活动项目既有诙谐有趣的,也有紧张激烈的,既有休闲娱乐的,也有锻炼体能的,在张弛之间,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艳阳高照的周末,大家的心情比阳光还灿烂,活动始终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体验式拓展活动,中心干部职工体验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行为对团队效率所造成的冲击,学习了建立高效团队的技能,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中心工会将继续深入职工群众,开展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