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成功举办“迎新年 展未来”登山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1-28 15:48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中心职工文体生活,过一个健康、朴素、活泼的春节,1月27日上午,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迎新年 展未来”登山活动。包括蔡荣富主任在内的近五十名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线路选择了福州城市森林步道,从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5号口处开始,至梅峰山地公园福道3号口处结束,全程大约5公里。福州城市森林步道采取的是钢架镂空设计,是全国唯一的钢架镂空步道,全钢结构的“福道”悬空桥面采用的是钢格栅板,走在上面与水泥路面大不同;隔着镂空的桥面,可以看到脚下的林木与花草,沿着金牛山的山脊线,行走在山壁之外,穿过后县山、梅峰山,整个行程充满绿意。登山路途中,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格外轻松,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彼此增进了了解,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友谊。活动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