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2-17 09:5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发改委的培训计划,12月12日-14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在丽景假日酒店承办2018年度全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培训班。省数字办施友连处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人工智能是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更好地在工作中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为产业变革和科技革命加油助力。 

    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专家,腾讯研究院首席产业研究专家徐思彦介绍“人工智能的深度再认知”,百度公司工业首席架构师刘斌介绍“人工智能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阿里蚂蚁金服集团资深架构师陈威介绍“人工智能体系架构和城市大脑”,中科院计算所福州分所副所长卢峰介绍“人工智能芯片及超级计算技术应用”,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系统应用架构师蓝步明介绍“区块链技术及应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任张群介绍“《数据管理能力成熟 度评估模型》国家标准及应用”。来自全省信息化工作领域的公务人员,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专技、研发、推广等人员,共计 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