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8年数字福建网络与信息安全及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16 17:53

  为加强数字福建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实现对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的态势感知和应急处理能力;加强我省信息化标准建设,提升数字福建标准制定与执行的实操能力,根据省数字办的计划和要求,11月13日-15日,我中心在三明大厦举办2018年数字福建网络与信息安全及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省数字福建技术应用处项宗庭副处长主持开班式并做讲话。省国家保密局、省委机要局、省公安厅网安办、省质监局、省计量院、省空间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应邀为省直各部门,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数字办(经信局),数字福建有关项目咨询设计、监理单位等信息化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授课。

  本次培训得到省数字办、省经济信息中心领导的支持,教育培训处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近14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反馈受益良多,培训取得较好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