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应用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9 18:39

  为有序推进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建设、运维和应用,发挥公共平台对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支撑和应用带动作用,福建省发改委委托我中心举办2018年度全省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应用培训班。

  培训于9月26日-28日在三明大厦举办,省发改委数办、省经济信息中心、省电子信息集团、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的11位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数字福建若干公共平台的建设、运维和应用,以及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和整改要点等内容。来自50个省直部门的信息化工作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数字办(经信局)、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计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资料详实、内容丰富,切实提高了对公共平台的应用能力,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