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2018年度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13 16:14

  9月10日-11日,中心在福州梅园酒店成功举办2018年度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培训班。省直部门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牵头处室和信息化处室业务骨干,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信息化部门(数字办或经信委)和行政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共计一百一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的涂平副研究员,省发改委数字福建综合规划处郑彦翎主任科员为学员解读《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服务接口申请、授权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建立行政审批服务“一企一档”“一人一档”的通知》《关于推进电子证照深化应用的通知》《关于加快推进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难点》等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工作方面的若干文件。答疑时段,学员们根据各自单位的工作实际,就相关疑问向老师请教,得到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得到了省发改委数办、省经济信息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育培训处认真做好筹备和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