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成功举办大数据分析应用讲座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6-22 11: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提升利用大数据辅助决策施政的能力,中心于6月21日上午举办大数据分析应用讲座。蔡荣富主任对本次讲座高度重视,亲自邀请国家发改委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数据分析部主任、北京国信宏数公司数据分析部总监曹攀为中心全体人员授课。曹攀老师介绍了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开展大数据分析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结合中心的具体业务介绍了一些经典的大数据分析案例,并对中心的大数据分析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中心今后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服务数字福建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经济预测处和教育培训处按照中心领导的要求,通力合作办好本次讲座,也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