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12 16:36

    3月8日下午,中心第五届工代会暨职代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九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心12个工会小组的46名会员代表,以及中心纪委委员、特邀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蔡荣富主任、省直机关工会邓达生处长、省发改委党委办公室陈金富副调研员出席会议。大会经过严格程序,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第五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仁同志为工会主席、林坤邑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蔡荣富主任、邓达生处长分别对中心新一届工会工作做出指示和要求。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级机关工会的指导下,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