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副主任主持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可视化跟踪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9-05-20 15:56

  5月17日,陈仁副主任主持召开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可视化跟踪管理系统项目(以下简称“生态可视化项目”)启动会。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福建星云大数据应用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融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中心经济预测处、综合管理处、应用软件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共同就生态可视化项目进展情况、实施方案、协调事项、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现场沟通、确认。陈仁副主任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共同推进生态可视化项目建设,一是争取在合同规定的工期内,将项目的时间进度计划以及各个时间节点再压缩、再提前。二是对于生态可视化项目涉及到的大量数据,要争取获得省生态环境厅和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三是中心将为生态可视化项目的实施尽量提供工作上的便利。

  本次项目启动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项目组将按照会议要求,加快推进生态可视化项目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