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数字经济指数研究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3-27 17:4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经济信息中心会同新华三数字经济研究院组织开展我省数字经济指数编制工作。3月27日,陈仁副主任主持召开课题研究座谈会,新华三数字经济研究院、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的有关专家及经济预测处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与会人员对数字经济指数指标体系的初步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指标科学性与合理性的提升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课题的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仁副主任对前期开展的数字经济指数研究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指标的构建中既要突出福建特色,又要能对设区市的数字经济发展进行客观科学地评价;二是指标选取要进一步细化,尽量做到可量化,并对指标选取的依据作解释和说明;三是要抓紧推进指数研究和报告编制工作,争取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发布研究成果。(经济预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