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辉主任主持召开政策研究工作专题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6-10-20 11:46

  10月17日上午,经济信息中心陈荣辉主任主持召开政策研究专题会。陈荣辉主任听取了经济预测处、发展研究处关于近期研究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肯定了今年以来两个处室开展的政策研究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明确研究方向,紧贴生态省建设、补短板、工程包、有效投资等经济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究,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二是要创新研究方法,通过头脑风暴、深入基层开展蹲点式调研、加强与其他研究部门交流研讨等途径,切实提高政策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三是要丰富研究工具,参考借鉴国家信息中心及先进省市信息中心的经验,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探索运用大数据分析等工具提高政策研究水平。四是要突出中心特色,充分利用经济信息中心掌握的信息资源开展闽信指数、投资先行指数等方面的特色研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