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对经济信息中心促投资研究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6-09-02 08:37

  近日,省发改委魏克良主任、吴亮碧副主任、叶飞文副主任对经济信息中心“促投资政策研究课题组”提交的《部分省市促进民间投资典型经验和做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经济信息中心陈荣辉主任、李建和副主任对此高度重视,要求课题组按照委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提出务实的政策建议,促进我省投资回升。一是要按照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年)》要求,开展规范投资审批中介服务研究,撰写《以建设网上中介超市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我省投资审批中介服务》研究报告。二是要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开展相关研究,撰写《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创新与各地有益探索及我省的政策建议》研究报告。三是要对四大领域的投资形势(基建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工业投资、其他投资)及九市一区的投资形势做好预测与分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