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对经济信息中心增材制造政策研究成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10-30 16:18

  今年以来,省经济信息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福建省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成立增材制造(3D打印)政策研究课题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形成《推进福建省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政策研究》等五份报告,供省领导、省直部门领导参阅。近日,省发改委领导对该项研究作出重要批示,魏克良主任批示肯定了这项研究的成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高新技术产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的分析研究;林文斌副主任批示要求相关处室结合正在编制的“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认真研究提出发展意见。省经济信息中心陈荣辉主任、李建和副主任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中心的政策研究人员按照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发改委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