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工业及投资预测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7-28 15:36

  7月24日,经济信息中心召开下半年工业及投资预测专家座谈会。省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统计局调查总队、福州市发改委、福建工程学院等部门和高校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专家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畅谈了上半年全省工业及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和影响因素,并对下半年全省工业及投资运行趋势作了预测。专家们认为,上半年我省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规模以上工业缓中趋稳,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随着我省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若干意见、福建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下半年我省的工业及固定资产投资增幅将实现小幅回升;预计我省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10%,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有望实现18%的预定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