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发改委魏克良主任对《经济信息专报》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5-07-28 15:34

  7月13日,省发改委魏克良主任在经济信息中心主办的《经济信息专报》2015年第2期所刊发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信息》一文上作出重要批示。该文通过收集整理相关资料,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内涵、意义及特点,国家及部分省市在推进创新创业方面的现状举措以及我省在政策支持、载体建设、平台搭建、氛围营造方面的情况。魏主任在批示中指出“此件下了功夫,梳理清晰、务实,可供借鉴、参考”。经济信息中心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陈荣辉主任、李建和副主任要求相关处室和人员进一步贴近领导决策需求,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经济信息专报》和《预测与分析》两份刊物的选题、资料搜集整理与分析研究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