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调研福州民营经济政策落地情况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16 09:12

 

  5月12日,中心参加福州市民营经济强省战略重点企业座谈会,现场听取福州市重点大中型民营企业和有代表性的中小微企业以及相关行业商协会对我省民营经济政策的意见建议,福建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迈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州高新区总商会、福州市大田商会等十几家企业、行业协会负责人参会,发展研究处相关同志参加。

  发展研究处与会同志就当前省市两级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的实施效果和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的痛点难点堵点和参会企业展开讨论,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逐一发言,直面我省强化融资保障、人才需求保障、用地要素保障、能源要素保障等方面政策诉求。此次福州市民营经济政策落地情况的座谈调研,为下一步中心民营经济政策评估专班全面评估民营经济支持政策落地效果,推进我省民营经济政策持续优化改进起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