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数字经济规模测算课题完成验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28 17:17

  7月28日,省经济信息中心承担省数办委托的《福建省2020年数字经济规模测算》课题,在省数字办组织召开了课题成果验收评审会,来自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统计局、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的专家参与评审。评审会由杨东副主任主持。

  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研究成果汇报,并进行了答辩与评议,形成意见认为课题研究报告在测算福建省及各地市数字经济规模基础上,构建解释模型对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分析,符合福建及各地市数字经济发展实际,是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福建省数字经济规模测算课题的测算指标,被纳入省政府对各地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为全面把脉我省数字经济产业结构、区域特色、发展瓶颈,引导各地对标互鉴,对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