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送驻村第一书记下乡帮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14 16:18

  7月12-13日,受中心党委委托,俞希标副主任带队送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徐炎同志到龙岩漳平市新桥镇云墩村开展为期三年的驻村帮扶工作。

  俞副主任一行与漳平市委组织部工作对接后,陪同第一书记径直到村,并认真与当地村“两委”班子围绕如何开展好驻村工作和云墩村未来三年发展思路作了详细的交流,亲自走访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场所。

  俞副主任嘱咐第一书记,要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带着省委组织部和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的重托,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助力云墩发展。二是要“沉心下去”。把到农村一线工作作为增长阅历和经验的难得机遇,积极融入农村、扎根农村,要深入农民群众,努力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驻村工作的针对性和服务措施的可行性。三是要“驻得住,驻得好”。要遵守纪律,吃苦耐劳,磨炼意志,要有长久蹲下来的意志和毅力,同村“两委”班子一道,切实把云墩村的各项工作抓出成效。第一书记徐炎同志做了扎根基层、踏实工作的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