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积极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指数评价调研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02 09:16

  为做好我省数字经济指数评价工作,科学反映我省各地市数字经济发展状况,省经济信息中心成立了数字经济指数评价与规模测算课题组。4月1日,杨东副主任带领发展研究处数字经济规模指数评价与规模测算课题组赴福州市开展数字经济实地调研。

  课题组先后走访了长乐区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滨海新城数字产业、产业数字化的亮点,听取了福州在大数据、健康医疗、智能制造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课题组与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韩宁、长乐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育民、福州市和长乐区发改局、工信局有关部门同志及数字经济重点企业代表等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福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布局,数据要素价值化推进情况和亮点,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东湖数字小镇、网龙智能教育小镇数字经济建设情况等,对福州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