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加快推进我省氢能产业课题研究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3-03 15:03

  2021年开年之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将“碳达峰”“碳中和”列为2021年度重点任务。中央及地方支持氢能产业发展的政策密集出台,各省市也正抢抓氢能产业发展的机遇,抓紧制定碳中和行动方案,完善氢能产业布局,争取在能源转型升级中占领优势地位。

  省经济信息中心成立氢能产业研究课题组,开展国内外和我省氢能产业课题研究。课题组通过对全球各主要国家和地区在氢能发展政策支持、产业布局、示范应用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总结国外氢能产业发展的经验,同时借鉴了国内先进省市氢能产业发展的做法,结合我省氢能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出我省应在做好产业统筹谋划,构建产业创新体系,完善全产业链布局,扩大推广应用领域,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力,加快推进氢能产业发展,为我省能源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