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召开福建省2020数字经济规模测算专家咨询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1-01-18 15:13

  近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受省数字办委托组织召开了《福建省2020数字经济规模测算》指标体系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和省统计局等单位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统计测算等方面有着较高研究水平的教授、研究员组成专家组。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认真开展质询和讨论,认为本课题能在2019年福建数字经济规模测算成果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紧扣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动向,对原有测算方法进行了改进优化,能够对我省各设区市开展数字经济规模测算和效能评价提供有效指导,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

  下阶段,课题组将充分吸收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模型,让数字经济测算模型更加合理、指标更加完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