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处支部积极开展共建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11-08 09:1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发展研究处支部和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党日活动,共建双方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福建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展。

  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对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心查看各类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尊与自信。发展研究处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积极有力的开展经济研究,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为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