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立足本职工作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16 09:37

  为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发展研究处支部于2018年7月10日开展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展开交流研讨。

  支部党员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每位党员同志围绕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讨论,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