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我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同比增长8.3%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5-09 16:21

  近日,中心完成我省第二季度政府投资景气指数报告。根据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公众服务平台第一季度工程招投标领域的数据分析,第二季度我省各地政府预计投资额排名前三位的将分别为福州、泉州、厦门,政府投资呈现基础设施投资显著加快和数字产业发展全面提速两大特征。预计第二季度我省政府投资景气指数为117.8,同比去年第二季度增加了9.1个点,同比增长8.3%,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景气指数增长了7.4个点。其中农业基础设施投资贡献率增加最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3%;工业项目投资景气指数106.2,同比增长了4.7%。预计我省要最终实现第二季度投资的稳增长,要从我省数字产业项目落地和加快培育我省农业发展新动能这两方面着手。(发展研究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