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处参加第九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11-25 09:09

  2014年11月22日,2014(第九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本届论坛以“发展电子政务,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探讨新时期国家电子政务发展思路,总结电子政务实践经验。论坛重点关注电子政务与政府治理能力、新技术发展、信息安全、自主创新、政府网站等热点内容。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洪毅、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作“发展电子政务、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倪光南、刘韵洁分别以“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思考与启示”、“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我国智能城市和电子政务发展的思考”作主题演讲。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政府、地方行政学院、有关科研单位和企业界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论坛。我处也派专人作为中心的代表之一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