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荣辉主任主持召开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4-07-14 17:04

  7月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根据省发改委课题委托任务,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陈荣辉会同省发改委社会处主持召开福建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文改办、福州市发改委、省开行、省社科院、福建师范大学、海峡创意产业园投资管委会(红坊)、福建神画时代(动漫)、福建云图文化科技、福建后方传媒有限公司、行者(福建)数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的专家、领导,就福建省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点领域、要素保障、平台建设、政策扶持以及如何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荣辉主任对参会的专家、领导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要求中心课题组在根据会上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思路、建议,作进一步的整理汇总,消化吸收到后续的规划编制工作中,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