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司法公开及诉讼服务平台等项目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8-24 17:19

  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司法公开及诉讼服务平台和省邮政管理局的金砖会晤寄递业实名收寄验视监管平台迁移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按照省政务云平台管理办法的要求,以上两个系统均通过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现已正式上线,运行稳定。

  司法公开及诉讼服务平台主要包括省高级人民法院政务平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联络平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联络APP、监督员平台、网上诉讼服务中心、庭审直播平台、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裁判文书公开平台、审判流程公开平台、网络司法评估系统等。该平台将法院所有对外的服务集中在一起,为当事人提供起诉立案、诉前调解、案件查询、司法救助、判后答疑以及信访接待等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金砖会晤寄递业实名收寄验视监管平台主要包括从业人员登记管理系统、快递网点电子地图系统、实名寄递数据分析系统、末端网点服务接入系统、安检机数据监控系统、安检机视频联网监控系统、企业数据共享交换系统等。该平台的建成有助于全面监督快递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负责、政府监管、用户遵守和社会监督的安全机制,促进福建省快递行业的安全、可持续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