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发数据平台和省海洋预报台云办公APP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2-12 17:28

  近日,省农业厅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发数据平台和省海洋预报台的云办公APP迁移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按照省政务云平台管理办法的要求,以上两个系统均通过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现已正式上线,运行稳定。

  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发数据平台主要包括扶贫对象子系统、扶贫统计与分析子系统、扶贫专项业务子系统、扶贫指标子系统、扶贫运维子系统等,以实现提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能力、提升扶贫资源管理和业务管理能力、为扶贫开发科学决策提供信息化支撑。

  省海洋预报台云办公APP包括云办公平台、党建工作等功能模块。“云办公”板块分享行业动态,让发起会议更快捷、更有效率。“党建工作”板块是遵循党内相关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结合基层党建实际工作,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党支部提供基层党建工作管理、监督、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项目建成后提高了单位办公效率,实现了支部党建工作落地互联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