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省直部门应用系统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1-04 10:06

  近日,省司法厅门户网站、省科技厅的科学技术奖励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权力运行网上公开项目、省海洋与渔业厅门户网站、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食品安全监管与社会共治系统(一期)项目迁移部署至省政务云平台。按照云平台管理办法的要求,这些系统均通过了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现已正式上线,运行稳定。

  省司法厅门户网站是福建省司法厅发布政务信息的窗口,为公众提供服务履行职责的平台,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是司法行政系统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部分。

  省科技厅的科学技术奖励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按照“业务公开、过程受控、全程在案、永久追溯”的要求,实现全省各地市(厦门除外)科学技术奖励的在线申报、受理、评审等全过程的信息化、网络化管理。通过功能升级建设,进一步规范全省科学技术奖励管理权力阳光运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提供优质便民服务。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权力运行网上公开项目是以科技为手段、网络为载体、规范权力阳光运行为目的,实现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权力运行的网上公开,完善实现科技计划项目的监管功能,并实现省级科技计划管理关键业务节点监察数据向福建省权力运行网上公开平台推送数据。

  省海洋与渔业厅门户网站是省海渔厅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的综合服务窗口。设置了“海渔概况、政务公开、办事大厅、公众参与、专题专栏、帮助中心”等6个栏目。

  省食品安全监管与社会共治系统(一期)项目主要包括食品安全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系统等子系统。该项目的建成将推进食品安全监管方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效能,推进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共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