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9-25 15:52

  9月21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传统中秋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中心大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拔河比赛活动。

  此次拔河比赛共组成7支队伍,其中动员中心所有处室人员组成6支队伍,邀请中咨公司组成1支队伍,比赛规则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力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赛场边,啦啦队齐声呐喊,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浓厚的氛围。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第4队(网站处、总工室组合)取得冠军、第六队(网通处、发展处、技术处组合)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省经济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各处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建设数字福建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