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连续荣获“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7-25 15:30

    近日,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闽直文明〔2018〕5号),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被授予“第十三届(2015-2017年度)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此前已连续荣获第十一届、十二届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省经济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注重实效、科学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提高员工文明意识和综合素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省经济信息中心将以此次被授予“省直机关第十三届文明单位”称号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