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赴中山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18-02-11 17:31

  2月11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仁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干部一行前往福州市中山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党员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中山社区10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对中心三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使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中心的爱心和温暖,确保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陈仁副主任一行调研了社区建设情况,参观了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志愿服务超市和文体体育活动场所等,与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士、空巢老人等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这次活动让中心党员干部更加了解群众,真正贴近群众,使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困难群众得到关怀,体现了中心党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