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2-07 19:46

  2月6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联捷主持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听取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处室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在省发改委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工作有新进展新成效,述职述廉述责报告中总结过去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谈今后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宏伟蓝图10周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重点工作,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进服务发展改革、服务决策施政、支撑数字福建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提升能力素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横向对比反思,纵向梳理查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打破思维定势,增强创新意识,以“一个载体、双轮驱动、三张清单”为抓手,着力提升经济和信息有机有效融合的能力,不断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起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中心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联捷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拜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幸福安康、龙年大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