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2024年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2-02 08: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民服务要求,扎实推进近邻党建,营造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在职党员赴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新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为中心三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中心的关心和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走近群众、服务群众、融入群众的意识,密切了与社区群众的沟通与联系,提升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中心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