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1-29 14:05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战略,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1月27日上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在福山郊野公园组织开展“健步迎新向未来 健康向上新时代”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运动可以增强身体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和抗病力,起到缓解精神压力、健康身心的功效。在下过小雨的清晨,冬日的公园显得格外清幽,正适合健步走这项运动。活动中,大家沿着依山而建的蜿蜒步道,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愉快地畅谈着工作和生活,在团结奋进、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走出了健康和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