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1-29 14:05

  1月26日下午,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联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认真贯彻省发改委部署要求,研究中心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自觉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隐蔽性特点,完善课题研究、信息化项目建设等管理制度,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制约机制。

  会议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着力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和省发改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十要”“十严禁”意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吃请、收受礼品礼金等违纪行为,切实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俞希标,以及处室负责人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