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2024年新入职干部见面会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4-01-19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年轻干部培优成长,加强对新入职干部的教育管理,激励年轻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1月16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2024年新入职干部见面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联捷出席并讲话,中心48名年轻干部及8名新入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新入职干部重点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及职业规划等情况;6名年轻处长(副处长)及6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谈体会、话感悟、提建议。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达到了启迪思想、开拓思路、鼓舞士气的目的。

  林联捷主任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志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共同回顾了中心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林联捷主任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勤学习善思考,练就过硬能力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加强学习经济研究分析、信息化技术等方面专业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胜任本职工作的素质能力。要坚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热情,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阵地,以执着勤勉的姿态、务实肯干的精神、宁静致远的情怀投身于服务决策施政、数字福建建设实践中,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焕发新气象、开创新局面。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洁底线,按照省发改委年轻干部“十要”“十严禁”要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涵养道德操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