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03 10: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月30日,省经济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长乐数字福建展示馆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了数字福建展示馆,认真聆听了序厅、“数源启航”“擘画掌舵”“生动实践”“时代先锋”“数字未来”等6个版块的展示和介绍,回顾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策划、亲自部署数字福建的工作历程,总结了数字福建二十多年来的历史经验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展示了接续推进数字福建建设的未来规划,展望数字福建的美好未来。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数字福建是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心技术突破、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网络安全、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在支撑数字福建建设中继续当好主力军,学思践悟、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