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16 09:13

  5月12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俞希标主持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省发改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中心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把握大局大势,坚定政治方向,立足职能定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一刻不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要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要强化履职担当,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